敢敢没有心💚💚

爱自有天意

第一次写文,多多包涵,不足之处,请见谅

ooc属于我,本文属于小甜文哦

  “赵一博!!”

  何浩楠没看见赵一博回来,有点担心,因为今天的直播出现问题赵一博就一直有些自责,但是从他回来就一直没有找到单独的机会去安慰一下,好不容易等到今晚的通宵直播关了,一转眼就没有看见赵一博人了。

  “小童,看见一博了吗?”他心里有点着急,他知道赵一博肯定又一个人消化情绪去了,他得陪着他,他也想陪着他。

  “一博刚刚往那边去了,你去看看吧”

  “对,小何,你安慰安慰一博”鹭卓在小童回答后也插了进来“他今天心里肯定不好受”

  何浩楠朝着小童指的方向找去“赵一博,赵一博”他看见了,赵一博坐在家的旁边正看着漫天的星星

  “一博”赵一博听到动静回头,何浩楠一看见那双眼睛什么话也说不出来了“怎么了,小何”

  “没事,刚没看见你”他趁机在他的边上坐下来,脑海里还是刚刚的画面:漫天的星星在赵一博回头后仿佛都暗淡了颜色,让他只能看见他眼中的星光。

  “还没问你们呢,这次出去好玩吗?”赵一博挑起话题“挺好玩的,小童带着我们吃了好多好吃的,也去玩了一些好玩的,只不过”他停住了,没有把后面的话说出来

  “嗯?只不过什么?”晚风拂过,他俩的头发被风吹的纠缠在一起,伴随着忽隐忽现的蛙鸣,让人觉得心里一下子就平静下来

  “没什么,一博,今天的事不怪你,我们都是第一次,没有经验,出现一些问题也很正常,而且禾活人也很热情,一下子就抢完了”何浩楠侧过头看着赵一博,目光在他的脸上流连

  “我知道,我只是有点过意不去,鹭卓他们准备了那么久,在我这还是出现了问题,我有点难受,没事,让我消化一下情绪就好了”赵一博知道何浩楠在看他,也知道他的目光停在何处,但是他不敢回望过去,他怕目光一接触,看到小何关心的眼神他就会更加难受。

  “赵一博”何浩楠突然很正式的喊了他的名字,不像平时说话那样的咕噜咕噜,也不像之前黏乎乎的语气,赵一博低下头,浅浅的回了一声

  “我就在这里,你难受伤心可以找我,开心快乐也可以找我,我一直都在这里,陪着你”赵一博惊讶的望向他,他俩之间的感情一直都很好,他知道自己对小何有不一样的感情,也能感觉出小何对他与其他兄弟的不一样,但是这是他俩第一次试图把窗户纸撕开

  “一博,你要相信你自己,你已经做的很好了,在我心里,你一直都是最棒的那一个,所以你不要难过。其实今天刚回来那会儿我都想找你说话的,但是在直播”何浩楠有点慌张,连带着说话也有点急促起来

  赵一博忽然笑起来,笑的很开心,他看着小何,好像有很多话想说,又好像没有什么话能说“小何”何浩楠突然心跳加速,他的直觉告诉他就在今天,就在此刻,他和面前这个人,关系将要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,他咽了咽口水,应了一声“嗯”

  他看见赵一博向他靠近,抱住了他,声音在耳边响起“谢谢你,专门跑来安慰我,其实他们都安慰我了,我只是自己钻了牛角尖。但是还是很感谢你,你拉住了我,我想和你说...”

  何浩楠回抱住他,他脑海中闪过一个念头:在他俩相处中,他一直都很主动,比如像经常黏着赵一博,不管干什么都要跟在他身后,大家都说他是赵一博的跟屁虫,但他知道虽然赵一博是个冷静的理科生,不管发生什么事都能淡然处之,可是他的脸皮特别薄,很容易害羞,所以说,这一次他也想由他主动开始

  何浩楠截住赵一博的话头“赵一博,我喜欢你,我知道你也喜欢我”虽然看不见,但是他可以想象出现在赵一博的脸、耳朵甚至脖子肯定都红了“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的,可能是喊你紫娃的时候,也可能是我俩耳聋兄弟的时候,还可能更早,在刚见面的时候,但是这些现在都不重要,赵一博,我喜欢你,我想做你的男朋友,你觉得这个建议怎么样,要不要考虑一下”

  把话全部说出来,心里也就放松下来了,他甚至把赵一博抱得更紧,下巴搁在他的肩膀上,安心的等着答案,反正他现在已经知道了答案,只需要等着身边这个人说出来就可以了

  心情变好,赵一博也起了逗弄小狗的心思“嗯,这个建议我得再好好考虑一下,可能需要辛苦何同学再等等”说完就脱离了小狗的怀抱。

  何浩楠听出话语里的逗弄,也笑了起来“那希望赵同学可以好好考虑,能早日给何同学一个答案”

  “赵一博,何浩楠,你俩在那儿磨蹭啥呢,答应了就赶紧过来,回家睡觉了,我们几个快被蚊子包围了”两人转过头,发现那边八个人正在和蚊子斗志斗勇

  他俩虽然被吓到,但是也没有什么被抓包的窘迫感,只是赶紧起身朝那八个人跑过去拯救他们于蚊虫之中。“可不是我们故意偷听的哈,是稍息说看见你俩在这边说悄悄话,我们才过来的”卓沅挠挠头解释道,本来只有稍息、他还有鹭卓的,谁知道其他几个兄弟也过来了,还一起见证了这么重要的时刻

  “对不起大家,让你们担心了,我没事”赵一博开口说道

  “今天的你真的很棒,一博”“对呀对呀”几个兄弟们七嘴八舌的回答

  “一博,快,把你的答案说出来,我们就去睡觉了,要不然我们今晚都要睡不着了”敦敦拍拍赵一博的背,揶揄的看着这两人

  稍息和一珩在一旁起哄,突然被九双眼睛翅楞楞的盯着,纵使再冷静,赵一博也红了脸“我觉得这个建议挺不错的,组织决定采纳”

  “哇”“喔”“何浩楠你小子”“搞定我们公司的秘书长了”几人一唱一和的,让喜悦又上升到一个高度,何浩楠咧着嘴笑的一脸灿烂,被大家推着上去抱住了赵一博“哇哇哇”“999啊”

  十个人挤作一团,跌跌撞撞的往家里走去,不知是谁问了一句“大哥,我们公司允许办公室恋爱嘛?”敦敦的声音也有些兴奋“不允许还能怎么办,都在一起了,只能允许了呗”“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  等到天光都已经出现了,大家才睡觉的睡觉,看日出的看日出。赵一博有点困了,他躺在床上正准备放下手机眯一会儿,早上还要去和小何敦敦喂羊喂鸡鸭鹅“叮咚”微信收到了一条消息,他点开软件,发现置顶的那个人发了一条语音,点开语音,里面的声音通过耳机传进大脑

  “这次出去,虽然有好吃的有好玩的,但是没有你,我就觉得也不过如此。一博,晚安”

评论(4)

热度(14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